一個瘦20磅 一個肥3個碼  賴弘國憂鬱厭食 嘆與阿嬌離婚毀人生

一個瘦20磅 一個肥3個碼 
賴弘國憂鬱厭食 嘆與阿嬌離婚毀人生

鍾欣潼(阿嬌)去年5月被爆與台灣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簽下分居協議書,今年2月正式離婚,雙方各行各路。惟阿嬌近日受荷爾蒙問題困擾,身形暴脹了三個碼成為熱話,反而近年中台兩邊走的賴弘國,於社交網貼近照時被發現暴瘦,他直認因憂鬱影響食慾暴瘦20磅,更呻爆︰「一個婚姻,人生都要毀了。」相關新聞:【同門詛咒】阿Sa蔣雅文輪住失婚

鍾欣潼近日脹爆現身內地綜藝節目,出席活動時更被拍下凸腩巨躉,成為娛圈熱話。事後,好姊妹蔡卓妍代為解畫,指阿嬌只是荷爾蒙出問題,當大家心痛阿嬌暴肥時,她的前夫賴弘國日前在社交網貼出近照卻暴瘦現身,相中他穿上一身黑衫,身形比以前清減不少,滿面笑容的他留言︰「開心。」不少網民留言說他太瘦:「怎麼又瘦成這樣?」、「這麼瘦,要注意身體」,賴弘國則回覆:「老問題。」

堅稱非博同情

賴弘國昨日回覆台灣蘋果新聞網時坦言:「憂鬱的問題2019年到現在了,最近又開始吃不下,沒食慾。」友人透露賴弘國因憂鬱症已就醫兩年,而身高5呎11吋的他,以往體重約160磅,不過最近卻暴瘦20磅,只得140磅左右。被問到憂鬱原因,賴弘國明言自己不是博同情,只是被朋友篤爆才承認,他指憂鬱沒特別原因,可能是因為目前獨自在內地工作,最快要下月底才能返台,久未和朋友相聚散心,令他心情容易低沉。再問他憂鬱是否與離婚有關,他無奈說:「你看我一個婚姻,人生都要毀了。但這沒甚麼好讓人知道。」不過他指自己可以撐得過去:「沒事,我挺得過去,所以我現在還在努力打拼!」

賴弘國暗示自己因離婚致憂鬱,惟他自離婚後卻多次被影到身邊不乏索女,去年12月就被影到與友人到阿嬌離婚前最愛的餐廳用膳,其間他與三名少女在餐廳門外聊天,逗得美女開懷大笑。而在他的個人社交網中,亦不時上載與友人吃喝玩樂及健身的照片,其餘就是常為自家醫學美容公司宣傳。去年9月阿嬌在內地撞爆眉頭要縫針,當時賴弘國回應時指暫時沒聯絡上對方,僅表示「希望她一切都好,早日康復」,看來兩人分手不再是朋友。

阿嬌發「照騙」

另外,阿嬌早前在內地綜藝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中被發現肥了三個碼,但亦無損她的工作量,繼日前她到武漢出席火鍋店活動,被影到凸腩及巨臀後,前日她就在微博分享到上海出席時裝活動的相片,可是相中面尖尖、腰部纖幼的阿嬌與現場被影到的身形相差太遠,手臂不單粗壯,更有明顯的大肚腩。有網民直指是「照騙」,有人更留言狠批她︰「發胖並不是多麼『罪惡』的事情。」力勸阿嬌不要太用力執圖。其實,阿嬌近日每當被影到脹爆身形後,她都會在社交網分享靚靚相片,似乎想極力證明自己依然苗條

【對症下藥】情緒影響身形劇變

阿嬌前夫賴弘國稱憂鬱致暴瘦,據精神科醫生麥棨諾表示︰「患上情緒病一般會出現食慾不振,若果沒有適當處理,體重難免隨之下降,甚至暴瘦。反而有小部份病人會胃口大增,呢種症狀就係因為佢哋將進食變成一種回饋機制,覺得飽足感係消鬱解悶方法,令患者短期內暴肥。」

麥醫生說情緒病引致的暴肥或暴瘦,都應該先以藥物作第一步的治療︰「因為情緒病患者很容易自我封閉,要先令他回復開放狀態才能對症下藥,當然加埋心理治療就更事半功倍,心理治療係搵出抑鬱根源,而運動對情緒病人都有積極作用,因為運動能刺激大腦分泌安多酚,係一種快樂荷爾蒙,但大前提要先令病人回復動力。」

一個瘦20磅 一個肥3個碼  賴弘國憂鬱厭食 嘆與阿嬌離婚毀人生
Scroll to top